2013/10/18(五)  PM11:4X 我跟著學弟出發了

接下來的故事並不是一段屬於BL的情節,請別妄加猜想。

學弟在星期五練球的時候問我要不要今天和他衝高雄看小鴨,

他這樣的問起,我心中其實並沒有太多想法,只問:

我明天下午要上班趕得回來嗎?

他說過去6個小時看過就回來,沒問題!

我問他是否認真?他說真的要衝,我就說你OK我就陪你衝。

 

從大四以來越來越瘋狂了,應該是感受到了大學光陰已寥寥數月,

能在現在最自由的時刻做些以後可能無法去實踐的事情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於是我們二話不說,晚上十點多練完球回家洗澡準備花了十幾分鐘就出發了,

同行的還有學弟以前工作的店長,一路騎、休息、再騎、再休息到了彰化已經快3點了,

這時候大家其實都有一個心情,心想:「乾脆到高雄看完小鴨我們坐車回新竹吧。」

 

不過馬上收拾好這個心態,想說這趟的目的不就是要騎車嗎?小鴨只是個正當的藉口

終於在早上6點多我們到達了高雄,天空已經亮起,看到高雄的牌子很難想像我們昨晚在新竹現在車子在高雄,

有一種很棒的感覺,覺得我們做到了,但是卻興奮不起來,

沒太多原因,只是因為累死了!!!!!!!!!!!!!

 

看完小鴨其實對小鴨沒太多想法,只有一個想法,我們騎了這麼久的車拿你當作目的和理由,

真是好大的官威阿,呵呵。

 

於是拍幾張照紀念一下我們來過高雄看過小鴨騎了很久的車從晚到早這樣子,開始回程。

回到新竹的時候已是下午兩點十幾分,身體疲憊不堪但精神卻是不賴,

想睡不想睡都已分不清,就如同早上七點多我們還在高雄看小鴨,現在卻在新竹看薑母鴨,

讓人有如夢似幻的錯覺,但故事還沒結束,因為真正辛苦的是我跟學弟要馬上去上班了,

我很佩服自己也很喜歡學弟這樣子,說出來就要做到,而不是說出來卻覺得做不到。

 

常常我們身邊有許多人期待著別人邀約自己,但又怕麻煩或者自我否定感到不切實際,

事實上人生就是因為否定了自己才無法成就偉大,所以不給自己一個侷限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人一定都有對自己迷惘的時候,不過大多數的事情反覆的去實踐就會變成自然而簡單,

像我以前也覺得上台講話是非常緊張和感到難受的事情,但常常站上台後卻沒有這麼緊張了,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的瘋狂是不是好的行為,但就我認為這還不算瘋狂的事情,畢竟只要是人都可能辦得到,

但我想藉此行為讓自己習慣對任何事情言出必行,行而無懼且堅持,

算是給自己鋪出一條通往偉大的路線吧,我想我是有野心的人,只是信心跟內涵還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度無量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