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很多女性的友人,或許我喜歡和女生交朋友是因為他們感性,因為我熱愛故事。

 

身邊一個女孩就稱女孩A吧,女孩A曾經喜歡一個男孩A因為男孩A當時對她很好很好,

可是男孩當時有個正牌女友女孩B是女孩A的好朋友,所以女孩A只能默默的等著男孩A來找他,

不願破壞他們的關係而願意當個沒有名分的小三,但紙始終包不住火的,

這天女孩B在和男孩A吵架,原因是男孩A一直對另一個女孩噓寒問暖,就說那女孩是女孩C吧,

女孩C卻也和女孩A跟B是朋友而且還不錯好,男孩A卻一次惹上了三個女孩。

 

女孩B最後受不了男孩A一直對女孩C示好關懷,終於和男孩A分手了,

分手後女孩A覺得他們分手了並不是自己害的,覺得自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找男孩A,

但男孩A這時候只想把女孩C追上手,女孩C懷著愧疚女孩B的心情遲遲無法答應男孩A的追求,

可是卻也一直捨不得男孩A對自己的各種呵護體貼,男孩A追著女孩C時而開心時而失落,

因為女孩C沒有斬釘截鐵地拒絕男孩,使男孩一直覺得自己有希望,但即使牽了手,擁抱過,

卻始終只是曖昧的朋友,無法昇華成戀人的無奈,無奈之下想起女孩A了。

 

女孩A在男孩A追求女孩C的時候不斷的放出對男孩A非常喜歡的訊息,

只要男孩A想要什麼都願意給,男孩A在失意之時得到了女孩A的關心,

覺得既然她什麼都願意給那不如就和她上床吧,女孩A為了得到男孩A的心連肉體也給了男孩A,

只不過男孩A始終對於女孩C更喜歡,甚至不准女孩A聯絡自己,

因為女孩C覺得男孩A很花心,男孩A為了讓女孩C有安全感開始拒接女孩A的任何電話和聯絡。

 

過了一年事情看似平靜了,當初男孩A劈腿女孩ABC都知道,女孩A因為男孩A的三心二意情緒打擊很大,

無心考試、沒尊嚴的求男孩A別走、自殘發洩只為了得到男孩A的關注,

可男孩A為了女孩C對於女孩A只能愛理不理的,女孩C也知道這狀況,但男孩A卻只說:

「是女孩A一直找我的,我沒有要理她。」女孩C信了男孩A,

卻還是放不過自己,認為男孩A可能以後在一起還是會劈腿,或許女孩C想的是:

可以得到關心為何需要在一起?反正男孩也是自願的讓他在追久一些。

 

男孩A追了女孩C快一年了,依然追不到,而男孩A的朋友男孩B也因為一些誤會和女孩D分手了,

男孩B在分手後和女孩E交往,卻也因為女孩D想挽回男孩B而頻頻關心男孩B,

男孩B對女孩D和E都說:「給我點時間,我想好好地跟他告別。」

於是女孩D和女孩E都給了男孩B很多時間(大概8個多月)不過男孩B依舊沒放棄任何一個人,

女孩D覺得有些疲憊了,不想在活在謊言中慢慢地想忘記男孩B。

 

男孩A和女孩D都是不斷的想追求那個喜歡的人,不斷的付出不斷的等待不斷的被欺騙,

男孩A看著女孩C和學弟越來越親密,卻不能多說什麼,女孩D也看著男孩B跟女孩E分分合合,

依然等無結果,兩個傷心的人越來越心心相惜的樣子。

 

本來一年前男孩A和女孩B分手後,女孩A大概沉淪了半年,

當大家都覺得女孩A應該走出來了連女孩B也覺得她應該好了,

卻在最近女孩A又鬱鬱寡歡,我跟女孩A還有B都還滿要好的,

於是我們就問女孩A怎麼了,女孩A說:「男孩A有時候會來找我,我一直忘不了他對我的好,我一直沒放下,

看他沒吃東西我也會很難過,所以他來找我我都會幫他買吃的,然後他會跟我要求其他女孩不會給他的東西,

因為只有我會給他。我知道這樣做很傻,但是我能怎麼辦?他都一直不來找我,也不讓我聯絡他,他終於來找我了

,我不知道我還能要求什麼。」

 

不過男孩A始終不讓女孩A有個名分,而女孩A終於說出實情也是因為覺得男孩A和女孩D越走越近,

男孩A好像快放棄女孩C了如果又愛上女孩D而且在一起,那我就完全沒機會了。

 

故事終於說完了,因為他是我的朋友,所以我不忍心對她說得太難聽,但心中總是有很多個理性的話想說出來。

 

幹!你怎麼可以這麼賤?!他當初都可以有了女孩B去追女孩C而且還私底下一直弄你,你居然還會覺得他很好?

對你好是好啦,可是你就要知道你只能給他當打炮用的充氣娃娃,而不是給他當女朋友,

你包養個小狼狗也比養他好,連電話都不能打FB、LINE都不能,只能遙遙無期的等他來找你,

他來找你妳還要給他東西吃,連海鮮也給他了是嫌他嘴還不夠腥喔?

然後只會自己哭對著他哭,說不要走,說喜歡說愛,然後又不敢要求他給你個名分,

他在外面都當你是敵人陌生人,抱著你的時候說你是親密愛人,

阿你都知道還護著他說沒關係,就算是海綿寶寶也會幹ㄍㄧㄠˇ章魚哥,你不會說幹還給人幹,

然後現在好了~你看他好像去搞另一個女人,你還是傻傻地等他,傻傻地看他會不會和另一個人在一起,

卻害怕跟他說明白,我說要幫你直接問他你還說不想牽連到我們,我看妳不是不想牽連到我們,

是不想讓他難做人,對啦!我知道他都說他沒朋友,沒朋友空虛寂寞懶趴癢,

他下面癢了又來找你,你就說反正我的洞很暖,給他遮風避雨就可以了,

他出了你的洞就跟美猴王出水濂洞一樣,想到才會來,外面多自由,

 

 

我想說可惜我不打女人,不然我一定一巴掌打下去說你可以不要賤成這樣嗎,

現在的我對你還是好言相勸,希望你自己能走出來而不是給他當飛機杯,

他用完,你還要幫他洗,如果你繼續當飛機杯,我一定會直接跟他講白,

這沒有他難不難做人的問題,因為我跟你比較好,我相信你說的話,

或許你會恨我一輩子,因為他不再跟你來往,你一輩子無法再見他,但十年二十年後,

你想開了你會謝謝我讓他離開你的生命,如果你想不開要恨我一輩子我無所謂,

因為我當你是個朋友,我問心無愧,請當一個讓自己看得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度無量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