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上最近YA哥事件轟轟烈烈

首先我要說我不是正義魔人當然也不是真人柯南

所以單純的對於感情方面的問題聊聊天

 

應該是前幾天吧,經過一些比較常駐於PTT上的朋友分享看到了女生發的文章,

訴說了很多關於男生的承諾說得出做不到的話語,

當然以偏概全不是很OK,但不可否認女生確實有被傷到了,

我同情女生的遭遇卻也覺得男生也許壓力很大,

因為我的前任女友也曾因為壓力過大而產生憂鬱症,

甚至精神錯亂,需要服藥心理治療,

家庭是一個因素,而交往也是壓力的來源,

女孩常常愛上一個人以後,就像是高空彈跳般把安全繩給解開了,

然後隨著時間越長下墜的深度跟速度越來越快,

於是開心之餘就只感受到如同飛翔遨遊的暢快,

事實上只是下墜,下墜。

 

當需要分開或者分手時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在玩命,

這時候都會想著那隻一直在身邊陪你翱翔的鳥兒(情人),

希望他可以拉住自己繼續往下掉落,但是鳥兒只是鳥兒,

提不起一個人,如果鳥兒有責任感就會在你墜下的時候去幫你找個降落傘,

而不是一昧地圍繞在你身邊逗你笑卻不管你的死活,

所以女孩在談愛情的時候,千萬不要把對方當作保險,

靠山山會崩,靠海有海嘯,靠自己才不會倒。

所以女孩千萬不要把對方當成全部。

 

討論一下承諾的問題吧!

我向來不喜歡做沒把握的事情,所以更不喜歡給承諾,

畢竟幹話人人都會講,但男人只剩性的時候說出來的承諾也都是想幹而已,

 

然後女生也別傻傻地以為男生說出什麼跟你交換條件就答應,

很多事情都不是等價的交易阿!

 

最後在站男生的立場和自己的經歷說些話,

大多的男生基本上會喜歡一個女生都是先從外貌再來才是個性,

一開始就喜歡你的大多是因為外表讓他想追你,

當然沒什麼不對,畢竟女生的容貌就是男生追求的動力,

當真的交往後個性決定了相處的方式以及吵架的理由,

我跟前任女友沒有破口大罵的吵架過,雖然相處也短暫,

然後因為彼此交往被她家人反對導致她精神失常,

那期間我很難過也煎熬,但我知道我不能隨便放棄她,

最後會分手是因為她迫於家庭的壓力而她壓力真的有一部分來自於我們交往,

於是她說了放棄,我想她都放棄了我也該放棄,

 

只是她後悔了,但在愛情中我真的是理智的,我知道在一起也是反覆的情況一再發生,

不如就放手殘忍的讓她離開我;我慶幸當時的決定沒有發生什麼意外,

她沒有鬧自殺沒有受傷。

 

當男生看到自己愛的女孩子受傷或難過或者其他狀況一定都會不捨,

感到難過悲傷或者壓抑自己,所以男生不是沒血沒淚沒責任,

只是沒有這麼直接表現而已;但是!

男生如果不愛你,就不要期望她給你什麼關心或安慰,

因為事實不會改變。

 

今天就聊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度無量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