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都很好,一直都很好......

 

這天下班,見你興高采烈地來找我,從新竹特地北上的辛勞讓我感動,

我們吃飯、相擁、說情話,相處了幾天,你說明天就要回去了,

我有點難過卻也滿足,聊著聊著你先睡著了,看著你的臉,

好想就這樣一直看著你的臉。

 

(茲~)手機傳來了震動聲,是一則LINE的訊息,

是「他」傳來的。

「睡了嗎?」

「還沒」

「今天好累喔,你今天有乖乖的吃晚餐嗎?」

「有阿,今天吃很飽^_^

「你男朋友睡了?」

「睡了唷」

「你男朋友真幸福呀」

「為什麼?」

「因為有個這麼漂亮的女朋友阿,又體貼又溫柔」

「我一點都不溫柔:p」

「嗯嗯,你不溫柔,是非常的溫柔」

「你有病喔!」

「有阿,你要幫我治嗎?嘿嘿」

「神經,你這麼晚找我到底要幹麻?」

「身為你的好同事,關心一下你啊」

「嗯,謝謝」

 

「玟玟怎麼還不睡阿?」阿傑突然醒來對我說

「等等就睡了,你先睡吧」

 

「我男朋友被我吵醒了,我差不多要睡覺了」

「男朋友比較重要,當你同事好可憐喔」

「你又再發什麼神經阿......」

「那你早點睡唷,寶貝」

「=_="你也快睡吧」

 

「你在跟誰聊天?」阿傑從床上坐起身對著我說

「就同事阿」

「男的?

「為什麼要問是男的還女的?」

「因為你半夜不睡讓我覺得很怪

阿傑看起來不太高興,可是我也有自己的交友權利吧!

於是我有些生氣的對阿傑說:「為什麼我不能有自己的空間!」

這晚我和阿傑吵架了,他說我半夜跟其他男生在LINE上打情罵俏,

我生氣的說我也有交友的權力,他卻說我跟他聊天的內容很曖昧,

根本就背著他劈腿了,於是我賭氣的跟他吵了「分手」。

阿傑也生氣的說,分手是你說的,要分就分吧!

 

分手後我們冷戰了一星期,一星期過後阿傑來找我,說他錯了不該懷疑我,

希望我可以原諒他,跟他復合。

我心裡還是有些不愉快,所以決定給他些教訓,我跟阿傑說:

「你要跟我復合要看你的表現。」

這時也開學了,阿傑每天載我上下課上下班,時常對我獻殷勤,

我很開心,但是他那時懷疑我真的太不對了,再讓他多努力一會吧。

 

我這樣想著,從談復合到今天剛好一個月了,阿傑問我說,什麼時候會原諒他,

我說:「你要再努力一些,不然我怕你又不信任我,我也不能信任你。」

阿傑的眼神透露出無奈和難過。

我想讓他再努力一兩個禮拜就原諒他了,因為心中這個想法讓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

 

接下來的這個禮拜,阿傑依然努力的討好我,達到我對他的要求,

卻沒開口問我復合的事情,隔天,阿傑送我到家後

對我說:「我累了,我不知道還要我努力多久。」

我心想他這麼輕易就放棄了?那豈不是答應他復合之後又會懷疑我

想想交往了三年來每次吵架都是我先低頭認錯,他不該努力些嗎?

我說:「如果你覺得累了,那就不要來找我啊!」

阿傑聽完後"嗯"的一聲就騎車離開了。

 

日升日落,一天過了一天,已經一個禮拜沒聽到阿傑的消息了,

這一個禮拜想起了那些過往的甜蜜美好,我好想他,

但他怎麼不努力一些呢?難道他忘記我們曾經有過的那些美好嗎?

想著想著我難過得哭了,又過了一個星期從其他朋友口中聽到阿傑跟一個學妹正在交往,

我想是開玩笑的吧,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去問了阿傑,

「是玟玟阿,怎麼了嗎?」

「聽說你跟學妹交往了?」

「對阿」

什麼"對阿!"這一切都不對了,阿傑怎麼可能拋下我跟其他女生交往?

「你.....是騙....我的吧?」我顫抖的聲音這麼說著

阿傑眼神堅定地看著我說:「是真的。」

 

當阿傑說了「是真的」,我的世界好像崩塌了,我無法置信他居然這麼短的時間就和學妹在一起了,

更無法相信他現在會牽住的不是我的手。

「為什麼?你告訴我為什麼!!」我激動的大喊

阿傑卻嘆了一口氣

說著:「我剛跟你分手的時候很難過,我知道自己有錯,但你何嘗沒有錯呢?

分手是你說的,我試著努力挽回了,我努力過了卻看不見盡頭。」

 

「學妹在我最失意最無助的時候一直在身邊鼓勵著我,給我安慰給我力量,

而你只在等我載妳上下班送三餐,我給了自己一個期限,可妳卻沒有給我終點到達,

就在我跟你要求復合過了一星期,我跟學妹說我放棄了,學妹卻告訴我,

她喜歡我。」

 

「她對我的關心是真實的,讓我感受到的,於是我想了兩三天才決定和她在一起。」

那我們現在不能復合嗎?你跟她分手我現在就跟你復合阿

阿傑說:「我已經給了她承諾,就無法再牽你的手,對不起。」

 

原來,女人最笨的不是被男人騙,而是騙了自己。

跟他分手越久,我發現我越愛他,越放不下他,我騙了自己一直愛著他,

我說了最不該的話叫「分手」,我最後悔的是不懂得「知足」,

我忘記的是「珍惜」。

傷害我最深的不是他不愛我,而是他的愛現在給了別人,

回憶像把利刃不斷在心上來回,一直折磨著我,

但如今我只能一直讓眼淚流下,因為哭著的我好像才存在著。

 

我們一直很好,一直很好......只是現在他跟她更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這是一篇勸世文吧,寓言那類的東西有時候無法很明白的說清楚想告訴人們的話,

我更喜歡具體一些的表達方式,最近看到很多朋友分分合合,卻是少之又少是因為真的不愛了才分開,

我想說在愛情裡並不是誰先低頭誰就輸了,而是只要一個人輸了就是兩個人結束了,

女孩有時太過倔強會掉淚,男孩太過猜忌會心傷,

世界上除了自己以外,沒有失去了誰就過不去了,

希望分手後卻無法走出回憶的女孩們能夠慢慢堅強,

也盼望分手後的男生能適當的脆弱一下,

 

話說最近的我好像也沒有辦法萌芽新戀情,不過看看別人的感情狀況發發牢騷也不錯,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和你最愛的人一直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度無量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