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硬......

不想你走卻又推著你去

大半夜超想睡的啦!ㄊㄇㄉ為什麼又要想這麼多

覺得自己真的很智障

 

很多事情當遇到的時候不一定真的有辦法做選擇

當你還有點喜歡一個人,他卻猶豫是否要接受另一個人的告白

我是很大器拉,在以前我覺得自己肯定是那種雙手掌聲恭喜她得到幸福

現在才知道自己是個傲嬌

 

即使我不希望你走卻也留不住你

如果我能留住你那早就在我身邊了

叫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去試著找到幸福

然後把「為什麼你這麼輕易地就開始考慮和他在一起卻忘了我」

藏在心裡沒說出來

 

看到你優柔寡斷的藉口滿滿

真想替你做決定,真不想讓你多折磨我一陣

 

我也很想撒網釣魚阿,可我就沒那種把謊話當成真話講的人

我也試著多線發展結果就是沒錢沒時間沒得經營阿

 

就單純的聊天到底怎樣聊出感情?就約個會怎麼創造機會?

就想做很多事卻力不從心,就已經努力了卻獲得好人稱號

 

你們都說未來那個好人一定會遇到,又要我改變一些。

當我真的改變了,我早就把這世界的虛假都拋諸腦後了,

人生終究匆匆一回,人何時願意明白真心為何?

 

心絞痛、心憤怒、心委屈

真的一再失望,我真的想狠狠地把你抱住說妳以後就是我的了

但你是自由的我怎麼抓得住......

怎麼能?

.

..

...

....

.....

怎麼才能不再想,當我想放下一切卻總不經意的開啟與你的對話視窗

我是被寂寞吞噬了,還是真的陷入?

 

大半夜真的覺得自己發瘋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度無量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