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形,或命,或性

今天去茶店吃消夜,吃著聊著聊到了關於感情,

被說哪時候能再找(遇見)一個我願意為她付出很多很多的人,

又說著為什麼別人總有人投懷送抱,說著我並沒有長的其貌不揚,

說到了形象,氣質,行為。

 

不是不想改變,而是個性使然,總是拉扯、對抗、抵消著,

穿得帥帥注重表面工夫,內在不用特意表現的想娛樂大眾,

很多地方可以改可以變,但我就是覺得不喜歡,

當然也希望有人投懷送抱,有人噓寒問暖,

但變了這麼多回到家中或長期相處,

「天性」總會浮現而出,不汲汲營營才是我舒服的生活方式,

當然追求穩定的生活是我未來5年內最大的課題與理念。

 

愛過傷過誰無過,恨也癡也無憾也。

如履輕窪,四散水露,不濺身。

遙望大河,波濤漣起,未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度無量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