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宵夜事實上就是個兩人聚會,

一個人好像睡死,一個人說講電話晚點來然後就沒下文,

睡死那個先不理,或許我不是主辦人所以我沒怎麼生氣,

講電話那個疑似又遭逢感情挫折,

在我跟另一個和我一樣下班後直接來吃消夜的同學吃完消夜後打了通電話給那個說要晚點來的,

 

電話打通後,明顯的是她在哭,我單刀直入地問了她怎麼了,

她說沒怎樣,我說要去找她,她說不用,

本來想直接去找她,她打電話來堅決地說要一個人靜靜,

我跟另一個同學就放棄了,各自回家。

 

這是今天想打篇文章發洩一下心中感受的起因。

 

 

我想大一大二或者高二高三,我對於身邊的女性友人向來都是很照顧,

明知道你有事情,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脆弱的那一面,我還是會堅決地去找妳,

或者在網路上電話上任何地方上安慰妳,只是現在的我不想安慰了......

 

現在的我就像國中的自己,不想為了別人先付出什麼,

冷眼冷漠地看著事件照著自己的想法演下去,

或許是這一兩年身邊的女生因為感情的事情不斷重複的犯傻或說犯賤,

讓我不想做無用功,不想說了這麼多妳還是聽不進去,

想妳走了出來下一段感情又是一個樣,

不想再去安慰,因為妳要的不是安慰,

自作自受的女生我最近都用比較嚴厲的字句言語去攻擊她,

應該說用真實的事情去批判她的行為多麼無聊愚蠢,

 

 

最近的我很冷漠,不如說我本來就是冷漠的,

冷漠地看著妳愛他、他愛她、她愛他,然後糾纏,彼此傷害。

冷漠的看身邊的人熱鬧無比,然後自己卻不想刻意參與其中,

我應該喜歡熱鬧的,但我們都是一樣的,一樣的被動。

 

忙碌庸碌的疲勞,連上課都不認真,上班搞得一個禮拜作息都不會有比較正常的幾天,

放長假感覺也於事無補,感冒的有點小無力,球技依然沒太多長進,

連想去愛一個人都沒有力氣和慾望,因為太冷漠,

不只有我自己,是世界就是冷漠的,絕大多數人都只會攀附那些光鮮亮麗,

沒多少人肯聽聽破俗不堪的草根人物如何樂觀的看待世界,

 

以前還會為了和女生關係變好努力地去汲取資訊,

現在的我連交際都有點無心了,連和朋友聊天都不想多加思考了,

怎麼空白了,怎麼遲鈍了,怎麼.......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度無量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