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表示我對哥吉拉的尊敬,我今天特地去看了IMAX3D版本的哥吉拉。(以下有雷)

如果想快速了解小王的故事請拉至最底下

 

 

 

 

 

 

 

 

電影剛開始就讓我差點忍不住男兒淚,看著福特他老爸只能眼睜睜的看自己老婆在隔離門後哭著道別,卻束手無策的無力感讓我覺得這是個震撼的開始。

 

於是故事就來到了15年以後,福特變成了高富帥的上尉,還娶了一個小護士,完全拋下老爸的去逍遙,當接到領事局打來的電話,故事終於進入了主線。

 

福特一直正氣凜然的說:爸~你該放手了!過去就過去了。

沒想到老爸技高一籌說:你不要再逃避了,過去是沒辦法抹滅的。

本來要接有點神智不清(福特覺得)的老爸回舊金山的福特,居然被說服了,

又和老爸跑去了隔離區內,只為了找尋那些被政府用國防布掩蓋的事實!

 

運氣不錯的兩人在老家破得跟廢墟一樣的情況下,找到的照片居然還好好的(感謝現代沖刷技術)

3.5磁碟片也毫髮無損,開心的慶祝終於可以揭開政府不敢說的真相時,

好死不死看著飛機看著核電廠,完全沒發現轟隆隆的汽車聲從後方而來,

雖小的被抓住了。

 

-----------稍微跳一下劇情------------

 

在導演有意惡整福特之下,只要福特到哪都會觸發boss,和老婆說要去哪哪邊就會出事,

我嚴重懷疑導演有看【名偵探柯南】,不過男主角的威力可比柯南強悍多了,每次沒有死破萬人真的心有不甘,從夏威夷到奧蘭多以及舊金山,無一不是屍橫遍野阿!

就在美軍終於知道了脈衝電波的威力(可使所有電器產品失效),告訴士兵們須以徒步方式前進尋找被叼走的核子潛艦,終於找到核子潛艦不過剛好遇到boss在吃飯,簡直是得罪了方丈還想走!

想當然爾,搜尋隊全軍覆沒,值得一提的是剛剛才說電子儀器會失效,偏偏又派出直升機協助搜索?這是哪招?

有人可能會說:「誰知道魔王正在用餐?」這是合理的猜測,這點稍後說明。

最後美軍決定來個一石三鳥之計,用核彈頭來個鴻門宴!

於是在保護不周的情況向核彈頭列車被偷襲,在所有運送小隊死光的情況下,

主角使用了被動技能「堅強意志」在任何情況下保存1HP,不會直接死亡,

好啦~主角不能死不然沒得演了,可是為什麼核彈頭沒被搶走?!

 

來人啊!!!這有道理嗎?就跟你去搶銀行,結果不把錢拿走,阿是在搶辛酸喔?

接著劇情跳轉到舊金山灣岸,幾經輾轉後,核彈頭還是被女boss(不會飛的那隻)

拿去當給小寶寶出生前的養分;這次美軍任務是奪回核彈頭,使用了大空降!

來避免電磁脈衝無法靠近的區域能快速抵達,但美軍在分析穆透會從哪裡走來的路線上卻又一堆戰機在飛,阿不是說有電磁脈衝?你們飛機是摔不用錢喔?就看到一架架飛機掉落,還造成了許多民眾的傷亡,究竟是沒腦還是這個電磁脈衝的情報,除了上將那的軍隊知道其他人不知道?

但這時後我卻只想給男主角拍拍手,我都不知道男主角身為一個海軍兼專業拆彈專家,

還精通各類技能,例如:偵查、跳傘、拆炸彈、搭便車(誤....

 

在奪回核彈作戰的過程中,哥吉拉明顯不敵穆透(怪物名)夫妻的夾擊,主角就使用了火計!

護子心切的雌穆透趕回老巢一看,家裡被燒了,連子子孫孫都葛屁了,

理所當然要爆氣一下,更厲害的是他居然還知道是男主角幹的,還記得之前運送核彈時,

牠好像看不見東西只能用某種感應的方式,這時卻像擁有火眼金睛一般看見了那個小的跟螻蟻一般的主角。

福特眼前出現了人生跑馬燈之時,哥吉拉大大終於發射了破壞死光!

可惜雌穆透有原子炮抗性加成,只造成暫時麻痺,雄穆透接著亂入又破壞了芹澤博士說好的單挑!

哥吉拉決定來招神龍擺尾一瞬間秒殺了雄穆透,但在糾纏之時雌穆特卻已經到達岸邊,準備搶回牠的核彈,哥吉拉卻在神龍擺尾完蓋上大樓的棉被說我要睡一會兒。

 

經過了美軍的不給力抵抗,哥吉拉終於睡醒了,接著扒開雌穆透的嘴給他一記嘴砲,然後終於又倒下了。

故事到了這接近尾聲,男主角啟動了自動導航讓核彈波及範圍縮小,也幸運地被救出,最後終於一家大團聚,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哥吉拉的努力。

 

 

 

 

 

 

 

----------小王喝醉的電影重點-----------

接下來各家評論時間:

芹澤博士:從頭到尾說自己是專家,結果根本就是哥吉拉粉絲一點貢獻都沒有。

名言:1.人類以為自己能夠改變自然,事實上根本不可能。

2.讓牠們單挑吧!

 

福特:悲情柯南,走到哪哪就死人,身懷各種絕技令人佩服。

名言:這個系統是我改造的,只要60秒就能解除。(結果派不上用場)

 

喬(福特爸):壯烈的英雄,不計任何代價也要政府交出真相!

名言:無論如何我都要找到真相,揭穿這個政府!

 

 

哥吉拉與雄雌穆透其實是反社會人格小王與美滿的家庭的悲劇故事

 

從上古時代哥吉拉不斷的追求雌穆透,總是不斷的被打槍,當雄穆透在日本呼喚雌穆透的時候,哥吉拉不斷的偷聽(從福特爸爸那可以得知),終於穆透夫妻要來個久違的相聚時,哥吉拉喝了點酒非常吃味,

心裡想著:好啊!你們這對狗男女,看我給你們點顏色瞧瞧!

從此種下殺機

 

哥吉拉一路尾隨著牠們,等待時機成熟要一網打盡!哥吉拉趁著牠們在約會時,帶著殺氣闖進去,

大吼:寧可我負天下人,莫教天下人負我。

於是屌打雄穆透,先把穆透打死了,又射的雌穆透滿身都是,經過這激烈運動有些不勝酒力,

倒頭就睡,不過哥吉拉畢竟是哥吉拉,不一會時間就醒酒了,發現已經鑄成大錯乾脆殺人滅口,

一路追上了雌穆透,又口爆了牠,哥吉拉這時心想:「一切都結束了。」

於是心力憔悴的闔上了雙眼想好好睡一覺。

 

隔日,哥吉拉就像沒發生過任何事情一般,回到了海底深處繼續當一個單身漢,過著跟社會脫節的日子。

 

 

愛一個人,並不是佔有;多一點關心,少一點社會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度無量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